close

 

歡迎來訪》       

 

 

這段日子以來,謝謝Youhoo所有朋友陪我一起度過心情最開心最低落時候

 

 現在我揮去心中的眼淚和不捨,知道從今以後我不再回頭望去

 

 我和你的人生已經結束,但我知道曾經我們所擁有過的一切

 

 只會永遠深深留在心裡面,只要想你的時候

 

 我會記得告訴自己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微笑。

 

 而我會開始試著接受雨後出現的彩虹。

 

 

 

歡迎妳和小粒一起來到這裡,繼續分享我心裡的世界。

 

 

 

 

在這裡,是新的開始。

慢慢的會把特別有意義,最想保留的回憶依序搬過來

也許是該捨棄一些,這樣才會有新的動力繼續堅持下去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