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車子撞的事,已經是二個星期前的事了

現在身體差不多都好了,瘀青也都慢慢的淡了 

只是左手上的背部還是會痛,尤其是早上剛睡醒 

根本沒有力氣可以爬起來,手也沒辦法舉起來 

回想被撞到的時候,還真得是很莫名的很

而且居然是被腳踏車給撞的,不太相信吧,好笑吧! 

是的,原因就是那個人酒醉駕車,嗯~不對!是酒醉騎車!

也能被腳踏車撞...哇哩咧~~ 

還好沒有騎太快,只是左側都瘀青沒有擦傷,算是幸運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有這個劫,不然怎麼會 

突然想說,換騎另一條平常很少很少在騎的路呢!

又剛剛好,那天是【媽祖的生日】,小小粒和老麻一起去拜拜 

晚上想說出去買個消夜回來吃,結果一騎出去就發生這種事

是該說怎樣呢!有拜...有保佑嗎!有吧!  

至少,或許,沒有傷得很重。 

 

其實也不能說是被對方撞的,因為他是喝了酒重心不穩

是他的 "手把" 先拐著我 "手把",倆個人一起倒下去

想到發生當時他還恐嚇我,叫我 "小心一點" 就好笑 

就因為他一直問我:是我撞你的!好膽再說一次!

啍!說就說!還怕你咧~~ 

真後悔沒有叫警察來,多少可以向保險公司要個理賠

嗯!心太軟了,讓那些圍觀的人勸小小粒說

沒怎麼樣就先回去,怕那個人會 "起酒瘋" 。

 

 

一直到現在,發覺有些事很奇怪,也太巧合了

小小粒每次只要一換新工作新環境,就會發生 "車禍" 這種事呢! 

都剛好才做不到幾天就這樣,有點恐怖哩!怕怕的!

希望現在這份工作能夠好好的做,能待下來,做久一點 

別在換工作了,或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不好的事了!

保佑吧.....。 

 

可是,這種天氣要貼那些中藥膏,還真得是受不了哩!

小小粒又是最不喜歡在身體貼東貼西的 

厚!~~~~~ 真討厭!! 

不貼,又怕有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