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會去做這種事

甚至覺得有點蠢斃了太瘋了,就是去參加投稿

懷著心裡一股衝動,便開始想像

在好玩之下參加了鄉裡的徵稿活動

提起了筆嘗試自己寫作,沒想到成功的錄取了

當我接到電話打來時通知我,稿子被錄取了

真得感到很意外不敢相信,甚至呆楞了二三分鐘才回話

真得很高興很興奮

巴不得告訴所有的人,大聲的跟他們說

我投搞錄取了錄取了ㄋㄟ

哈哈...真的好高興喔

這一刻多麼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起分享這麼光榮的時候

跟我舉杯一起慶祝...

或許會覺得這又沒什麼,有必要這麼高興嗎?

但是,是的,對我來說這是一種肯定也是驕傲啊

更是我心裡大大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