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灰灰的.有點悲傷.有點迷網

我的未來 是你可以替我決定的嗎?

我可以不照著你替我所選擇的路去過我想過的日子嗎

你說這樣的安排對我是最好 我就只能這樣

你不是我 怎麼會知道這樣是對我好

我自己都不想過的日子 怎麼會是對我好 又怎麼會開心呢! 

我並不想只這樣 這樣的安排

也許 我可以 可以不只是這樣

可以堅強辛苦一點 可以更快樂一點

 

 

有時候 會想當一個壞女孩

如果 我夠任性一點 更霸道一點

我是不是就可以不聽你的話 自己決定

如果 我夠自私一點 更勇敢一點

我是不是就可以過 我想要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