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你到底是愛我的還是討厭我

為什麼  你總是要說那些話來傷害我

一再又一再

我很努力的想把它忘記

可是你卻在旁刻意的一直去提起

知道嗎  你說的這些話

讓我心會有多痛  我得哭多久

每每的 

我得逼自己  不要去在意

我得逼自己  哭完眼淚擦乾淨

重新偽裝自己 建立起自信

繼續微笑 繼續堅強

曾經以為  沒錯你是愛我的

呵...  天真的我如此認為

每個人都說  有你我很幸福

原來  你對我的好

只是你做出來的表像

一個愛好面子的你所做出來的樣

真是可笑至極

從來你只會一味的責怪我

不曾 不曾聽我說

不懂 為什麼我要這樣

不去了解 我要的是什麼

或者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

有時候想 壞心一點

如果 沒有你

我會過得更好  更輕鬆更自在

我是該恨你的  只是狠心做不到

我該知道的  你愛她總是永遠比我多

我不該奢求的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