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行裡有個男生

他熱情大方,對每個客人都微笑著

他長得白白淨淨,一點也不像是做黑手的人

每次去幾乎都是他幫我弄車子...

我們會一起聊天

 

 

今天在一家生意很好的香雞排店裡,遇到他

他剛下班肚子很餓,向老闆要了份薯條

問我吃什麼?

我說:雞翅

他說:看起來好像不錯喔!

我說:對呀! 很好吃,你可以試試...

但他還是只要了份薯條

我們邊等,邊聊天說笑

才發現他不是車行裡新請的員工

原來是老闆老闆娘的兒子

難怪以前沒看過你

他說 : 那時候還在唸書,現在回來幫忙

     雖然我的技術不是很好,可是服務一定要很好

我說 : 你做得不錯阿,服務也很好

他說 : 沒有啦,還在學 他謙虛的說著...

 

 

他喜歡他的工作,做得很快樂,很自在

他很單純,很用心地做著每一件事

他一點也不驕,也不會油條樣

跟著師傅一起學習摸索,一點也不怕油污和髒污

 

 

 

他讓人有點點的感動...        

他讓人有點點的... 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