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身心就職站,熱心的輔導員幫我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

有關行政方面的工作,在路竹國中學校裡圖書館的業務助理

很幸運地讓小粒踫到了這麼好的工作機會

很感謝我的輔導員,特意的把這份工作留下來給我

因為家住的近,又是在這所學校畢業的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所有人都很替小小粒高興

尤其是老把,每天不停地耳提面命的叮嚀和交待

要我好好保握,珍惜這份難得的工作

害得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呵...

其實不是沒有工作過

但卻怎麼被搞得我像是剛初社會一樣

真是的...

不過,是蠻挫的說(擔心自己做不好,無法勝任) 

星期一要先過去看我的工作環境了

(回母校哩!~我算是校友吧!但是這麼久沒有回去過...)

心裡感覺怪怪的,對學校變得很陌生是怕怕的

 

 

 

 

                                                                     

                                                                   

    希望我的新工作能夠順利做得開心!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